鹿叔叔叔🌈w

这里是鹿叔!
感谢你点进来
(bg/bl/gl/abo/都可)
(是杂食oc人)
不吃的cp我都不会碰(托腮)
图拿说一声,放报出处
会看评论,可能会不知道说什么
然后希望圈地自萌,不要ky!
不定时上老福特(请见谅!
wb:鹿叔叔叔w
(´;ω;`)

当海伦娜的眼睛看得见了
裘克:当↘当↗当↘当↗!你裘爷我帅吧!
海伦娜:裘克先生!讨...讨厌!就是....(害羞)
鹿叔:我真的是ooc大队啊
红蝶:【蝴蝶不能少了】
鹿头:emmm我想...
杰克:能不能体谅体谅我,真的快不行了【(;´༎ຶД༎ຶ`)】

评论(21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